前情提要~與讀書內容無關,跟生活美容相關~

2019.12月在大陸埋過四條大V線+20跟蛋白線,大約台幣12000

過程打麻醉很痛,線經過跟往回拉是也是劇痛,術後臉沒有凹陷而且立即見效,不知情的旁人都會問是不是變瘦

對於埋線真的是又害怕又喜歡

 

 

過了數年來到2023.2,經過三年三個月左右再度鼓起勇氣再次埋線

不同的是選擇在台灣且選擇 MINT神力拉提四條以及選擇知名連鎖醫美診所進行療程

此次花費$24000, 有贈渦漩音波500條 (我用來處理雙下巴)

這次真的嚇傻嚇壞  手術前因為怕痛已經有吃止痛藥一顆跟常規的敷麻

諮詢時都是諮詢師看,醫生是在要手術前才看到 (醫生太忙?還是流程有疏失?)

埋的線數跟位置也有不同之處(諮詢師說各兩條都著重於中臉拉法令紋,醫生則說可以一條拉法令一條拉下臉)

諮詢師一開始說要八條後來知道預算後就沒再說,

醫生跟診療師有不同意見但我相信醫生的判斷因為光是學經歷就落差一大截所懂得醫理跟實務經驗就不用多說

但感覺醫生有懼怕診療師的面前老實說,是因為怕影響業績?還是?

後來醫生決定先拉一條後讓我看效果再決定另一條埋在哪個位置

最後覺得各邊各使用一條拉法令+一條拉下半臉,總計四條

 

拉的過程只有一位女護士在旁協助,本來的診療師去忙說要上廁所

施打麻醉 往路徑扎了不少針  真痛!!!

更恐怖在後面!!  導管推進去時 感覺臉的肉都被撐開拉開 好像要爆裂

接著線後拉時  劇痛

當下真想逃出房門 (不是手術室喔 只是一般美容室  讓我有點訝異為什麼不是在手術室 之前在大陸的就是在手術室)

拉完一邊兩條後真的超想放棄另一邊,太痛了!!!爆痛

接著換邊一樣還是痛  我再也不願意埋線了 哪有這麼痛的  眼淚不斷流

最後醫生壓皮膚要平整時 眼淚掉不停 而且還是痛

 

術後沒有特別提供休息空間,只能坐在大廳,很想吐頭痛還非常睏

中途有服務員給我溫水跟關懷我一下,但如果有休息室專門給術後的人休息不是更好?

我在那休息近一小時 中途還虛弱在廁所拉肚子

離開時是晚上八點  回家開車一路超想睡  到家根本無法吃晚餐 一路睡跟痛還有想吐到隔天十點才有精神

隔天臉還是腫的   而且兩邊臉都有凹陷  像是骷顱頭 (第一次埋線很自然 完全沒這樣)

而且說話只能張小口 吃飯也是  正常說話跟吃飯 臉就超痛啊!!!!!

我之前埋線根本不是這樣的體驗, 客服說因為我太緊張因為埋的線不同拉力不同

anyway 以後不會再埋線了  要不就是要審選診所跟醫生

醫生這件事也是羅生門   我是因為有金線獎的醫生才去 後來去後診所說那是台北的醫生

就幫我安排了台中的專門埋線醫生  他人不錯  但是技術我真的無法評論優異

此次埋線過程   就像地獄   候診時間長就算了  後續還這樣  看來他們是真的不想要長期經營了

 

最後附上無修圖無整理的素顏的照片 希望不要嚇到大家

<術前照片>

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術後當下>

May be a closeup of 1 person

 

<手術後隔天>

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力拉提 埋線
    全站熱搜

    珍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